我进了这厂到现在一直在制造部工作、这次让我去佛山新厂支援、回厂后无顾调到包装部上班、这合理吗

发布时间: 2023-10-15 16:26:24
律师解答
解决法律问题,就上法临
你不接受调岗就行,如果公司无故解雇你则可申请仲裁
你好。你的问题可以向厂里反映去解决。
您好,这个事情,不合理,必须双方同意才可以
你好,你有什么法律问题可以跟律师说一下吗?
取决于新岗位跟劳动合同约定的岗位所需要的操作能力相差较大,尤其是需要经过培训才可以上岗。
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岗位和职责的重大变化需要跟你协商
你劳动合同中约定的工作岗位是哪个?调岗是否影响你的薪酬待遇?
你说的这个情况,关键看你们合同中有没有相关的约定。
你好,具体情况可以详细说明一下
大家都在问

1725 位律师在线为您解答

  • 成都尾号2836,3秒前咨询了婚姻家事问题

  • 湖南尾号3556,7秒前咨询了债权债务问题

  • 广州尾号6489,10秒前咨询了交通事故问题

  • 吉林尾号2578,11秒前咨询了劳动纠纷问题

  • 甘肃尾号1845,15秒前咨询了劳动工伤问题

  • 湖北尾号7383,16秒前咨询了经济纠纷问题

  • 山西尾号2839,18秒前咨询了债权债务问题

  • 西安尾号2899,20秒前咨询了交通事故问题

  • 北京尾号9377,22秒前咨询了婚姻家庭问题

  • 上海尾号3192,25秒前咨询了交通事故问题

  • 成都尾号2836,3秒前咨询了婚姻家事问题

  • 湖南尾号3556,7秒前咨询了债权债务问题

  • 广州尾号6489,10秒前咨询了交通事故问题

  • 吉林尾号2578,11秒前咨询了劳动纠纷问题

  • 甘肃尾号1845,15秒前咨询了劳动工伤问题

  • 湖北尾号7383,16秒前咨询了经济纠纷问题

  • 山西尾号2839,18秒前咨询了债权债务问题

  • 西安尾号2899,20秒前咨询了交通事故问题

  • 北京尾号9377,22秒前咨询了婚姻家庭问题

  • 上海尾号3192,25秒前咨询了交通事故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