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.我是六月十九号在公司开始工作.八月十二号离职的.但是中途公司没有要求我签劳动合同.中途上班的时候有一次罚了我一千块钱.我想问可以申请劳动仲裁吗.

律师解答
点击解锁可查看全部内容

可以固定相关的证据去涉及到的仲裁,像这个情况下可以主张从第2个月开始的双倍工资以及相应的经济补偿金。

法律依据

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

解答于 2023-09-20 15:36:20